省政协原副主席、我校原董事长陈文韶来我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
作者:刘俊|编辑:

3月27日下午,省政协原副主席、我校原董事长陈文韶来我校杨汛桥校区考察。校党委书记章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宋斌,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陈英热情接待了陈文韶先生。

章清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陈文韶先生的来访,并陪同陈文韶先生参观了学校明哲书院、融媒体中心、贺田图书馆、游泳馆等教育教学场所。

参观期间,章清书记简要汇报了学校杨汛桥校区基本情况和学校当前着力推进的申硕、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当前,学校正以学科建设为引领,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着力打赢申硕攻坚战,实现提质升格。他希望陈文韶先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听取汇报后,陈文韶先生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高度评价了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的精神,并肯定了学校杨汛桥校区建设取得的显性成果。他希望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树人精神,努力培育更多拔尖创新人才,为浙江“两个先行”、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融媒体中心,宋斌主任与陈文韶先生进行了“口述树人”访谈。在近一个小时的访谈中,陈文韶先生深情回忆了学校建校初期的峥嵘岁月,畅述美好未来。融媒体中心对此次采访进行了全程录像,保留了珍贵的影像资料。

上一条: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绘就绿色学校新画卷——我校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传递奔跑力量 悦动树人青春——“树人跑团”参加第二届绍兴·上虞千名博士和青年人才马拉松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