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来校进行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评估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数:
作者:张纯|编辑:

3月28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部主任谢辉祥率专家组一行来校对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进行年度综合评估。学校副校长叶时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叶时平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学校自考助学工作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综合评估既是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的全面检查与指导,也是对我校整体事业发展的具体指导与促进,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指导与帮助学校进一步提高自考助学工作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建伟就学校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重点介绍了自考助学的主要举措和工作特色。她说,自1997年学校开展自考助学工作以来,学院严格遵守国家、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政策要求,注重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保证教学过程规范,严格自考考试纪律,确保人才培养的质量和自考助学学生的安全。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后,专家组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二是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提早排查新旧计划交替中风险,提早谋划预案。

此次评估是对学校自考助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严格按照自考助学文件精神,认真规范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自考助学服务。

文:张纯

图:范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绘就绿色学校新画卷——我校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荣誉称号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