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数:
作者:芮嫣楠|编辑:

3月28日上午,我校2023年校友工作专题会议在拱宸桥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章清、校友会会长徐绪卿以及党办校办、校友会、各学院等校友工作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宋斌主持。

41BC7

章清在讲话中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历程中宝贵的教育财富,校友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又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希望各单位要以建校40周年校庆为契机,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学校校友工作的水平。并就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提出“访、集、走、研”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开展校友访谈工作,多层次、多类型、多渠道充分选树校友代表,树立好树人榜样;二是广泛收集学校发展历程中校友的老照片、老物件等历史素材,传播好树人声音;三是围绕40周年校庆工作,开展暑期校友走访实践活动,描绘好树人故事;四是以校友培育视角研究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育人工作,凝练好树人经验。

2E68A

徐绪卿感谢学校党委和各学院、部门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校友工作内涵;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工作联动机制,加强校院二级校友会工作协同;优化校友服务质量,携手实现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双赢发展。

2EF31

宋斌希望各学院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积极推进“口述树人”百名优秀校友访谈工作,为学校40周年校庆添能蓄力。

会上,党办校办(校友会)相关人员回顾总结汇报了2022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校友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规范校友会管理制度、完善校友数字化平台、梳理建校40周年校友元素、组建校友工作队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春深故人来——原浙江勘察工程学校9212班31周年同学会

下一条:省教育考试院来校进行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评估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