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兴未艾--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工艺美术设计毕业设计展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作者:陈新|编辑:

工艺美术同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密切相关。是专注于经典工艺设计语言的学习,着眼于传统文化的传承,致力于匠心的打造的学科。

本次展览以“方兴未艾,不忘初心”为主题,展期为5月15日-18日。展品充分发挥工艺美术专业特色,将各种工艺材料可以独立创作,根据各类工艺材料性能和构成以相应的表现手法,把手工艺传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漆画、陶瓷彩绘、扎染、服饰品设计、雕塑创作、工艺品造型、工笔重彩工艺、油画等作品展现出来。融二维表现工艺、三维表现工艺为一体,用设计传递美好与希望。

油画作品

水墨缂丝、扎染、服饰设计

今后,艺术学院工艺美术设计专业仍将紧密结合专业融入社会文化,致力于培育“会创意、能设计、懂工艺、善制作”的应用型创意设计人才。为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一条: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会长李常盛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雪应邀为柯桥区党校学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