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浙大城市学院首届校园马拉松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数:
作者:冯伟|编辑:

5月14日的周末清晨,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我校“树人跑团”10位教师组团参加了浙大城市学院“逐梦亚运 当燃不让”首届校园马拉松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洪庆华、党委副书记包迪鸿出席活动,我校“树人跑团”团长冯伟老师作为兄弟高校友团代表发言并鸣发令枪。

此次活动设置竞赛组和乐跑组,线路规划5.20公里。上午7点,在集体热身完毕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近400名城院师生、校友、跑团跑友相继跨过起点,迎着初夏朝阳火热开跑。活动当天,老师们身着跑团橙色队服,靓丽服装加上老师们十足的精气神,在奔跑途中成为一道醒目风景。

学校教师积极走出校门参加外界活动,在奔跑的过程中展示了学校的风采形象,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络交融,增进了情感联谊。活动得校友企业大力赞助支持,校内各部门协同合作,成功举办的经验也为我们提供了搭建师生校友交流平台、丰富校园生活的新思路。

今后,“树人跑团”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组织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活动,进一步弘扬校园体育文化,让师生、校友之间的运动文化更加“燃起来”,更好地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更好地展现树人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上一条:锐意进取、迎难而上——记我校在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蝉联一等奖

下一条: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会长李常盛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