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领导来校调研指导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作者:谭柳梅|编辑:

5月17日上午,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陈登来我校就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及管理规范调研并指导。信息化建设处处长胡峰俊、副处长邱宁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胡峰俊对陈登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其来我校做信息化管理指导工作,并就我校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管理思路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陈登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他丰富的工作经验,帮助处室一起梳理信息化难点,把握定位,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及风险防控点。他以科技厅的科技大脑为例,指出学校信息化应该统筹信息数据平台,创新资源,挖掘建设更多服务好师生的应用,进一步着力科技攻关,确保信息安全。

会后,陈登副院长参观了我校的IDC机房,了解了学校IDC中心硬件配套建设和工作运行情况,强调了机房安全管理,对机房供电、空调、监控、消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着古装说英语,沉浸式宣传亚运宣传杭州!——记家扬学院Elite Club英语角亚运主题茶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迎接建校40周年,我为母校献创意——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品展开幕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