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媒体中心同学担任2022新华网思客年会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作者:许驰 许珍 陈青霞|编辑:叶怡铭

11月20日,杭州迎来一场思想盛宴——2022新华网思客年会。我校全媒体中心的20位同学组成志愿服务团,在会议中承担志愿服务的全部工作,获得主办方和嘉宾的一致肯定。

本次会议主题为“中国经济的下一程: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设置一场主题论坛、三场平行论坛、一个专题理论学习会,围绕“科技赋能 创新引领”“激活宋韵新潮流”“文旅融合激发新消费潜能”等话题,邀请刘世锦、郑永年、高培勇等智库专家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参考。

全媒体中心同学承担了场地搭建、行程安排、嘉宾接待、物料分配、论坛协调和咨询答疑等工作。会议当天从早到晚近十一个小时,身着全媒体中心马甲的志愿者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竭诚为每一位嘉宾提供帮助,尽己所能为会议保驾护航。会场大门口、电梯口、走廊等点位都留下他们耐心解答的声音和积极引导的身影。同学们服从安排、履行职责,彰显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李鲁校长应邀出席浙江省•静冈县结好40周年庆祝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金一鸣来校调研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