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来我校杨汛桥校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作者:刘俊|编辑:

11月24日下午,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到我校杨汛桥校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绍兴市委秘书长孙君,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袁乐、高波,柯桥区委书记陈豪、副区长陈勤,区教育局及杨汛桥街道负责人等陪同督查。校党委书记章清、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现场检查。

盛阅春书记先后到杨汛桥校区南大门、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校内临时居家观察点、北门智能外卖柜点等场所进行督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校园出入管理、核酸采样、临时居家观察点设置等情况。他对我校运用智能手段进行校园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精准研判疫情形势,强化校地协同联动,优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应急演练,持续提升疫情整体应对和实战能力,坚持从严从细、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切实维护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社会稳定。

章清书记向盛阅春书记介绍,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部署安排,始终坚持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加强校地联动,优化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上一条:我校四项成果荣获绍兴市哲社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多个思政精品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