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项成果荣获绍兴市哲社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作者:舒小云|编辑:

近日,绍兴市第19届(2020—2021)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出炉,我校4项成果喜获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其中徐绪卿教授的研究成果获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尹晓敏、高孟立、宋斌教授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培育与申报工作,聚焦科研卓越发展,狠抓厅级以上项目成果的申报工作。在广大老师的努力下,我校科研成果取得了良好成绩。近年来,先后获得厅级以上成果近20项,初步形成了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高端成果的培育与申报,及时跟踪进度,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奖项,夯实科研基础,为学校的“提质升格”、“民校名办”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提高站位 落实责任,筑牢堡垒——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来我校杨汛桥校区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