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作者:汪维龙|编辑:

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5482人,其中本科生4101人,专科生1381人。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于11月19日在杭州拱宸桥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前期校院两级通过与政府人社部门、行业产业协会、用人单位的密切沟通,共吸引了350余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岗位14000余个,涵盖我校大多数专业。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绍兴市柯桥区、上虞区人社局等组织企业参会并设立招聘专区,浙大附属医院儿童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树兰医疗集团、浙江精工集团、浙江东南网架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也纷纷来校招贤引才。

招聘会当天,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副校长陈新民、叶时平,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班子走进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以及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对用人单位积极接纳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同时,主动走近学生,与2023届毕业生畅聊人生规划,积极引导毕业生,以一颗平实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脚踏实地,积极就业,扎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人数达5000多人,有800余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有58位同学现场参加了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的“导师面对面”活动,来自高校、企业的导师针对学生特点,为学生做了精准答疑解惑。用人单位对我校本次招聘会的安排、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对我校毕业生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希望与学校、学院在人才输送、精准对接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条:我校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章清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