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章清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作者:王璀|编辑:

11月18日,全国民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奕等领导出席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浙江分会场设立在我校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浙江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葛为民、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晓鸣,校党委书记章清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宣读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及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名单。学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党委书记章清当选副理事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斌任理事。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开展“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和“四个融入”行动,系统实施学校党建“五大工程”跃迁升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奋力开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打造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金名片,为全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提供示范。此次我校成功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学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干部当选为副理事长、理事,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全面创优,为学校申硕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2中国社会治理法治化暨现代服务业发展论坛在杭举行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