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子女杨汛桥当地入托入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作者:李义唯|编辑:

各分工会、全校教职工:

随着我校两校区办学的整体推进、常驻(住)杨汛桥校区教职员工人数的增加,教职员工子女要求在杨汛桥当地入托入学的要求已经提到议事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21年就列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教师办实事”校领导领办“十大实事” 之一,校领导陆桂芹、冯淑娟率校办、工会、后勤等部门与柯桥区教体局、杨汛桥街道、杨汛中学等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商谈。现就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报名方式:由校工会集体报名。请有入托入学需求的教职工书面上报到校工会李义唯老师处,电话88280023.

2、报名时请注明:家长、小孩基本信息及户口所在地、现居住地址、联系办法等。(报名请扫二维码,如有特殊情况,请在09备注说明)

3、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到6月29日。

4、届时统一报到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原则上按照就近原则入托入学。

有不尽事宜,另行通知。



浙江树人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学校内外网站改版项目的拟中标单位公示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2022年暑期夏令营招生通知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