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教育信息报》报道我校与校友共建会展学院

发布日期:2011-11-01 点击数:
作者:xxbgs |编辑:

今日的《教育信息报》报道了我校与浙江中博集团合作共建“中博会展学院”,现全文转载如下:

浙江树人学院与校友共建会展学院

10月26日,浙江树人学院与浙江中博集团合作共建“中博会展学院”框架协议正式签订。中博集团总裁任行是浙江树人学院毕业生,中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则是我省会展行业的龙头企业。

根据双方协议,中博集团将出资2000万元用于学院建设,学院将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校企合作教学团队的建立,共同探索课程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把课堂延伸至企业,让企业走进校园,构建起实实在在的实践教学体系;同时通过“3+1”、“2+1+1”等模式,同德国、香港会展业发达区域高校联合培养会展业专门人才,以切实带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专业硕士的经验,为企业员工整体素质的提升提供全新的平台,也为学校培养一支专业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结构优化、素质优良、富有创新性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以进一步凸显学校在服务经济领域的优势,使之成为校企合作的品牌学院,从而更好地满足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上一条:《青年时报》今日报道有关我校科技创业节活动

下一条:浙江在线报道我校“中博会展学院”成立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