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建引领聚合力 互联共建促发展 ——后勤保障处与绍兴电力局柯桥分局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作者:陈莉|编辑: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将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挥共建效能。5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与绍兴电力局柯桥分局在杨汛桥校区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以“守初心”绘就校企合作“新画卷”

听党史故事,知校史文化。签约仪式前,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林峰带领柯桥供电分局局长童国锋一行参观我校红色党建宣传阵地,从学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风采四个角度介绍了学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奋力打造社会力量举办高水平大学的重要窗口,以“守初心”绘就校企合作“新画卷”。

以“务实心”谱写党建共建“新篇章”

党建促合力,工作添动力。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就通过“理论共学、活动共办、业务共促、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互联共建达成广泛共识。在林峰处长及与会党员的共同见证下,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吉明与柯桥供电分局党委书记周学超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党建互联共建合作协议书,以“务实心”谱写党建共建“新篇章”。

以“生态心”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

共建携手护生态,绿色教育润心田。签约仪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柯进华博士做《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教育讲座,柯博士从生态危机现状、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两山”理念引领生态文明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推进绿色学校建设,以“生态心”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将积极探索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依托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丰富党建联建活动内容,创新党建新发展模式,构建“理论共学、活动共办、业务共促、人才共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共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共建党建促发展,服务育人创品牌——树兰国际医学院与树兰(杭州)医院党建共同体揭牌暨主题教育报告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建引领,融入柯桥地方发展——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赴越茶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科普研讨活动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