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未来社区”案例入选浙江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最佳案例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数:
作者:金晶|编辑:学校办公室

近日,浙江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公布了“三为”实践活动“最佳案例”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案例《聚焦未来社区建设,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在全省高校推荐申报的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浙江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典型案例(全省高校仅30个)。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内涵建设的新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提质升格的重要任务来抓。为更好地了解、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学校建立专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按照每周一个频次,专班及时收集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态信息与数据台账,以便把握进度,总结经验,展示特色。截止日前,学校共向教育厅报送动党史学习教育态数据表12次,报送六个一批工作清单13份,编辑专题简报46期,反映各级党组织的学习动态,展示学习经验、成果和特色,并及时向省委、教育厅报送相关信息与特色做法50余次,省教育厅及以上录用简报数12篇,其中《浙江树人学院:立足‘三化’ 聚焦‘三力’ 提升党史宣讲实效》《浙江树人学院:数字平台定向 记录红色足迹》入选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专题简报,并全文刊登。

此外,学校内、外网均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融媒体平台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刊登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十二期;学院通过在网站、官微上开设“党史天天学”“党史课人人上”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图书馆主页开设“书香向党”专栏,共读红色经典图书,形成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及时做好对外宣传,一年来,人民日报客户端、光明网、学习强国等省级以上媒体对我校主题宣传共计近150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之十二】城建学院:打出“学习强国”组合拳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之十一】机关第八党支部:坚持督查指导并重 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