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杨汛桥街道召开校地融合发展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数:
作者:黄洁|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互促发展,3月22日下午,杨汛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新永带队来校开展校地融合发展对接工作。副校长陈浚热情接待了屠新永一行,组织部、宣传部、科研与社会合作处、管理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校地合作对接会。

会上,陈浚对屠新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属地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资源优势,与属地开展了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推动提升新一轮校地合作水平的背景下,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领域,在产业发展、人才创新、就业创业、城乡建设、党建统领等领域深化校地合作;要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机制,探索通过组建工作小组、开展定期联系等举措,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效能,对合作内容、合作模式、合作机制等进行创造性探索,强化资源共享,提升合作效能;要进一步深挖校地合作潜力,充分释放人才、技术等创新要素活力,切实搭建好深度合作平台,丰富校地合作载体,努力在更深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屠新永指出,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开展合作,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加强合作,共同谱写校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新篇章;要立足自身,互惠互利开展合作,梳理校地双方资源和需求,各自拿出“供给”“需求”清单,推动合作内容落地见效;要立足长效,建章立制开展合作,建立“校地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开展联系议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对接会上,与会单位双方人员围绕党建共建、政策对接、就业拓岗、未来社区、教育培训、招才引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推动新一轮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实质性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23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少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衢江区政协来校商讨“山海协作”工程合作事宜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