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 赓续文脉 ——图书馆受赠杭州城市学研究成果珍贵藏书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作者:徐丽红|编辑:

6月28日,杭州城市学研究成果捐赠仪式在浙江树人学院图书馆举行,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杜红心、研究五处副处长李飞孟和浙江树人学院副校长叶时平、图书馆馆长陈伟芳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本次捐赠图书共计47种,125册,价值2万多元。

近年来,图书馆砥砺创新推广浙江地方文献的路径,在这一领域做出了一定的特色,杭州城市学研究成果是集聚杭州城市学研究特色、杭州地域文化和历史文化传承价值的版本资源,这批图书的输入对于图书馆具有重要意义。

“书成为了纽带把我们联系在了一起”,叶时平说:杭州城市学研究成果充实了图书馆杭州地方文献资源,丰富了图书馆的藏书内容,图书馆入藏杭州城市学研究成果,对于赓续杭州城市学研究文脉,搭建杭州城市学交流平台、宣传城市学经典专著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图书育人,文化铸魂,城市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杜红心表示,将研究成果捐赠给图书馆可以在既有资源的基础上,满足科研成果与读者的互动需求,赋能科研发展,助力学术攻关,升华杭州文化研究成果的品质空间。

珍之重之,承启未来。馆长陈伟芳代表图书馆表态,我们会好好利用这批书,并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扩大杭州城市学研究成果的研究价值和影响力,让它们发挥出应有的价值。

上一条:忆往昔峥嵘岁月波澜起 看今朝红色精神永不朽

下一条:休读文化场所介绍篇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