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波澜起 看今朝红色精神永不朽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作者:徐丽红|编辑:

2022年6月30日,图书馆直属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江明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旨在引领同志们赓续红色基因,铭记伟大建党精神,耕耘时代梦想。

第一个阶段进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香港回归25周年为主题,观看系列短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召奋进力量。参会同志因同样的初心相聚一堂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精心为每人准备了一本学习书籍作为礼物,要求同志们严于律己,加强学习,砥砺传承并发扬中华民族昂扬不屈的精神。

第二个阶段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经过严格的考察,图书馆直属支部确定接收徐钢同志为预备党员,为更好地服务人民注入新鲜血液,储备强劲动能。

第三个阶段共学一节党课。聚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传达会议纲要,学习会议精神。汤江明对新时代图书馆党员提出“两学”要求,一是“深入学”,对标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原文,深刻把握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二是“研讨学”,结合工作业务实际,开展学习心得交流,进行思维碰撞,感悟思想精髓。学习成果要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四个方面。

风华正茂气如虹,红色牵情笃志行。值七一之际,图书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会,高举永不褪色的红色旗帜,赓续熠熠生辉的伟大建党精神,引领着攻坚克难、奋力追梦的时代步伐一往无前。

上一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05级优秀校友骆烨波为图书馆捐赠书籍

下一条:薪火传承 赓续文脉 ——图书馆受赠杭州城市学研究成果珍贵藏书

最新更新
热文排行